Marurin

不要再搞真人cp啦!

品牌控:

freeplus乳液 正装  免费试用开始啦! 快来抢! 

外在环境污染,内在工作压力,哪里才有你想要的“肌肤安全感”? freeplus经典护肤三部曲,最后一步!芙丽芳丝freeplus  保湿修护柔润乳液(正装!),帮你告别敏感,给你安全感!为了让你们的皮肤棒棒哒,小编是真的尽力了! 我这么拼,你还不赶快参与进来?


试用申请时间:4月22日周五12:00- 4月28日周四11:59


试用申请方式: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两周哦~ 
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(一定要加上“免费试用”的标签!不然我们找不到你哦~) 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试用产品简介:

**芙丽芳丝freeplus 保湿修护柔润乳液 正装**

保湿修护柔润乳液有着丰盈醇厚的使用感,易干燥的肌肤也可保持柔软滋润的状态。


申请试用成功的小tips:

LOFTER的活跃用户,如果您经常在LOFTER上发表一些对美妆或时尚方面的“见解”那就更好啦


*此免费试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*


评论

热度(1382)